懷孕25w3d的一大早8點, 就到中山醫院報到準備做妊娠糖尿的檢測

從前一晚12點後就不能喝水及進食, 早上也不能吃早餐

到醫院8點5分左右, 便直接到檢驗科報到先抽第一針, 空腹時的血糖值

抽完後就拿著2個紙杯去裝水, 並倒入75公克的糖進去攪拌, 一口氣喝掉

說真的蠻難喝的, 而且我第二杯沒攪拌均勻

最後只剩一些糖在下面, 不能加水只好勉強把他吞進去, 那種感覺就像在生吃沾濕的糖, 超噁心

記錄喝時第一口是8:14, 就到旁邊看看自己帶來的雜誌打發接下來的兩小時

過了一小時及兩小時也都去檢驗科抽了第二及第三次抽血

抽完第三次後護士説要要等15、20分鐘, 在等待的同時心情好緊張喔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妊娠糖尿,只要三次抽血中有任一次高於標準值, 就代表是得到了

等了20多分鐘護士終於叫我的名字了, 一過去他把檢驗結果的紙交給我

並對我説了一聲都正常時,我真的有鬆了一大口氣的感覺!

太好了! 又過了一關了, 離寶寶要健康出來又邁進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