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就感覺肚子有點怪怪的, 結果在半夜4點竟然就爬起來拉了一次肚子

上過後感覺好像好多, 隔天早上也沒有感覺不舒服, 於是就照原定計畫出發去板橋, 並搬了兩大兩小的箱子過去

因為突然發現後天禮拜三開始就是鬼月了, 不能搬東西或過去整理東西

所以趕緊趁今天跟明天搬一些東西進去然後再去拜拜告知要開始搬進去

整理到下午後便去台北車站那吃謝阿姨米粉, 吃之前就覺得好想拉肚子也拉了一次

吃完後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頭腦昏昏的, 四肢有點無力, 腰也好酸痛

公婆趕緊開車回家去, 但是誰知道那天從台北車站開回家居然開了要4,50分鐘左右, 整個信義路塞爆了

回到家已經7點, 把箱子全部搬到門口準備明天給搬家具的載走也已經8點了

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本來懶得洗澡, 因為全身真的有很無力的感覺

後來覺得今天有整理東西有流汗, 還是得洗一下好了, 洗完後整個人都無法久站, 超無力感

撐到10點半左右真的不行了, 全身又發燙又無力, 想說我自己不舒服還蠻關係, 但是如果影響到我的小迷你

所以決定去找公公載我去醫院掛急診, 從回家到出門掛急診中間也拉了2,3次肚子

到了急診室後, 護士就叫我躺到病床上, 測體溫37.9C(果然有發燒)

並幫我裝心音監聽器及宮縮測量器, 測了半小時後護士說我已經三分鐘收縮一次了而且已經開一指了怎麼沒有來

我心裡嚇了一下想說我沒有感覺到痛啊, 頂多只是覺得肚子硬得有點頻繁

跟護士說完後他就說"那你的耐痛程度還不錯喔!" 如果真是這樣就太好了

後來護士們打給羅醫師跟他說我的狀況, 羅醫師就說他要趕過來看一下

再過一段時間羅醫師來了, 跟我說我現在還有兩天滿36週, 雖然現在還是未足月但是如果要生也可以接受

我便跟他說我老公還沒回來, 他最快明天中午左右會到, 那他就說不然就安胎吧

安胎一天算一天, 但是他不會盡全力幫我安, 因為基本上如果北鼻要出來就出來吧!

我心理面一直想著樂得兒病房, 所以我便問羅醫師那我如果明天老公回來真的要生可以進樂得兒病房嗎?

他馬上說不行, 規定就是規定, 你現在還未足月不可以進去樂得兒病房

如果真的要生, 就得到一般產房, 而且老公也不能陪你進去生產

乍聽到有點晴天霹靂, 蛤老公不能進去喔~! 我要哭了, 而且還是進一般冷冰冰的產房耶!

不過後來想想也有道理啦, 畢竟還未足月算是早產, 一般產房的設備比較齊全比較能應付早產的各式狀況

弄ㄧ弄也半夜12點半了, 婆婆就去幫我辦理住院手續, 要準備住院安胎了

到了病房打了點滴後就又裝了儀器要再測北鼻心跳及我的宮縮程度半個小時

打點滴居然是將ㄧ根粗針打進手背而非打再手肘處, 天阿剛打進去真的是很痛~

羅醫師來看一下沒問題後就回家了, 真是辛苦了大半夜還特地跑回醫院看我, 不過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過了半小時護士來看報告, 結果說紙沒了所以沒測到, 要再重測半個小時

又測了半小時, 護士又進來看結果這次說機器有點怪怪的, 要再重測一次

第三次測終於可以了, 到底是要測多久啊, 光測這個就耗費了ㄧ個半小時

測了後他們說北鼻的心跳都在180左右, 正常是120-160, 可能是因為我有點發燙吧

宮縮還是密集但是沒有剛剛密集了, 接下來就叫我晚上好好休息

弄到現在也已經3點多了, 不過也許是手上打了點滴又一直頻尿, 我根本整個晚上睡不太著

又很擔心老公半夜3點多要從東莞的家搭車到關口然後過關到香港機場

老公很擔心我跟小迷你, 怕我隨時都要生了, 但是半夜三更又沒有車到關口

所以最後沒辦法只好到路上隨便攔ㄧ台計程車, 天啊感覺超危險

所以我大概每隔一小時都會跟老公問ㄧ次, 看看他還好嗎

終於老公到了香港機場換好班機要準備登機了, 這下我才放下心去小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