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中老公回來時突然說了咦十一要到了耶! 我們去日本吧!

說走就走馬上訂好9月30日出發去大阪了!

為什麼這次又選擇大阪實在是因為東京跟大阪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在大阪跑跳

我喜歡住在心齋橋道頓堀旁,沿著這條筆直的行人購物道兩旁真的很好逛呀!

我們這次並沒有選擇華航精緻旅遊,因為換算下來其實沒有比較划算

雖然華航精緻旅遊代訂通常會有含早餐,但這次決定就在飯店附近找好吃的早餐吃了

透過代訂也可以有每個人額外10公斤的托運行李重量,但託老公的福我們兩個人不用代訂也可以多30公斤

 

飯店一樣決定回住交通便利深得我心位於難波站Namba Station的Swissotel Nankai Osaka

從四年前結婚那天的年底開始密集的來了幾次大阪都幾乎是住在Swissotel Nankai

位於難波站的上方,下面就是Namba City,一二樓跟地下一樓都好好逛

有3 Coins+,Plaza,Peach John,還有各式各樣的日本的服裝品牌,超好逛的

每次都會自己一個人溜去逛個幾個小時還欲罷不能,順便讓老公可以在房間休息上班

往後走就會連到Namba Park,不同於Namba City位於室內,他是一個位於較高點的購物廣場

三樓是像空中開放走廊這樣兩邊都是店家,再往上也是室內的購物空間,這邊的服裝品牌感覺較Namba City價位高些

但我很愛去他裡面的玩具反斗城Toysrus/寶寶反斗城Babyrus逛逛,

三樓一直往後走會看到星巴克,旁邊有個門進去接著直接坐手扶梯下一層樓就到了

裡面很大很好買,有各式的玩具衣服小孩用品,每次都可以在裡面逛很久,如果帶小孩應該更走不出來吧 XD

從樂高, 黏土, 扮家家酒, 游泳運動用品到寶寶吃喝玩樂的奶粉, 副食品用具, 零食, 各年齡層的玩具, 衣服飾品等等的應有盡有...

每次去總是可以挖到一些寶帶回台灣,讓兩個小孩開心很久,這次還買了一個洋娃娃メルちゃん回來給妹妹

想說他現在很不愛綁頭髮也不喜歡人家夾頭髮,買了一組可以綁頭髮的娃娃,有附髮圈跟梳子回來綁給他看看會不會比較願意給我們綁

 

這次的行程規劃比較鬆,就是度假休閒但決定要有一些觀光行程,畢竟來了這麼多趟只去過了大阪城跟天守閣感覺有點弱哈

第一天下飛機約是兩點多三點,決定直接殺去機場旁的Rinku Outlet,逛完再回難波站

出境後右轉走一陣子右手邊會有一個大櫃台,如果你是華航精緻旅遊要換免費的機場接送或是地鐵票也是在這換

我這次直接走到他們櫃台說要買兩日的大阪周遊卷,來一些觀光行程! 他的費用是一日卷2300日圓,連續兩日卷3000日圓

買這個周遊卷很多景點都可以免費進入遊玩,很方便,只要有去兩三個景點基本上就划算了

如果時間許可買兩日是比較划算,且免費的設施也比較多 (參考網站: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

買完票卷後就可以去搭巴士到Rinku Outlet了,出機場門往右轉走到底有個12號巴士搭車處

這不用事先買車票,等車來直接上車投錢,票價200日圓,車程約20分鐘就會到達outlet了!

巴士抵達的地方往裡面走右手邊就是一整排的置物櫃,面板很清楚可以選擇繁體中文指示

我們帶了28吋的行李箱也塞得進去,兩個行李箱分兩個置物箱放

操作好他會印出一張紙,這張紙要收好,上面有密碼,等要拿行李時輸入密碼即可開啟櫃子了

放好行李一身輕便就可以開始血拚了 GO! GO! GO!

如果肚子餓了也可以選擇在他一樓有美食街或是樓上也有一些獨立的餐廳可以享用餐點

或是往Seacle方向也有一些餐點,裡面也有美食街

到達Outlet時可以先去Information Center拿折價卷,很多店家只要購買一定金額以上就可以有額外的優惠

這次因為有在運動了所以重點逛了Nike, Addidas, Under Armour等想買運動褲跟運動內衣

也在Polo Ralph Lauren, Gap, Mikihouse 等採買了一些小朋友的衣服褲子就往Seacle二樓出發了

他二樓有一間西松屋,還有蠻多小朋友的服飾店家,可以花一些時間走走看看挖寶

如果有看到什麼想買的奶粉餅乾之類的可以在西松屋就先買,後來隔天去阿卡將發現同樣的東西有比西松屋貴一些

買完繼續往前走一段路就會到地鐵站,買往難波站方向就對了,但是他有分幾種車型,票價也有差,可以看有沒有趕時間囉!

到達難波站走出去左手邊就有玻璃門直通Swissotel囉! Check-in完就回房間啦!

 

第二天一早起來就先到松屋用早餐,點了個烤肉飯跟親子丼來吃好好吃喔!

吃完走道高島屋旁的Loft買些文具,老公買了應該有上百隻的魔擦筆,哈幫朋友買的啦! 不過百樂魔擦筆真的好用呢!

我也變成他的愛好者了! 我喜歡買他的三色或四色的魔擦筆,用完了買筆芯就可以補充了,寫錯了後面塗一塗就可以修改呢!

我流連最久的就是他的行事曆本區域啦! 行事曆花案之多真的很眼花撩亂,有可愛的,卡通的,漂亮的,也有商務人士專用的!

每一本都想買回家用,光在那區我就站了30分鐘以上,每次我在這區都要徘徊超九,至少有上百種不同的花案可以選擇

最後我選了兩本,一本是Snoopy白色皮套的,另一本是Paul&Joe˙花卉精裝本,超可愛  又買了一堆紙膠帶跟貼紙來裝飾日記本相本的

上個月去沖繩沒有Loft真的讓我扼腕好久,超難過的哈! 老公覺得有誇張...但是日本文具真的超好逛超好買呀!!

 

買完拿回房間放休息一下我就先去Bic Camera逛了一下,買了一個電鍋跟吸塵器

選好要買的電器時可以拿他旁邊有個透明架裡有電器資料的紙張,直接蒐集你要買的所有電器的紙張去排隊買單就好

一開始我還排在錯的櫃台前,後來才發現我是應該要排免稅寄送的櫃檯,而不是免稅自取的櫃檯

免稅寄送櫃台旁有一個寄送資料單可以先填寫加快結帳的時間,排到時把我的兩張電器紙張給結帳人員結帳

問了我要什麼顏色就去旁邊取貨了! 如果免稅後的金額達到十萬日圓就可以免運耶! 但是我沒達到只好付一些運費啦

填好班機資料請他直接寄送到機場,今天收件會在明天不指定時間抵達機場,登機前兩個小時到機場櫃檯領包裹就可以囉!

因為他是第二天送達且不能指定時間,所以建議要寄送機場的要提早兩天前去買好結帳才來得及寄到機場喔!

 

買好就出發往道頓堀心齋橋方向去,先到道頓堀川旁的一蘭拉麵飽餐一頓

這次試了他們新推出的抹茶冰沙,味道還不錯耶! 只是我不愛冰食,喝了一小口就給老公了

吃完就去驚安的殿堂旁有個小舖在賣道頓堀觀光船的船票,買了15分鐘後的船票就去排隊準備上船了!

上船後找了倒數幾排坐著,導覽阿姨是以日文為主,搭配一些英文做講解,雖然蠻多聽不懂,但坐船觀光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坐一趟約20鐘會繞著道頓堀川遊覽,經過glico著名的跑步人也會停留幾分鐘讓大家拍照留念!

坐完船後決定往心齋橋走慢慢逛下去終點到阿卡將採買後回飯店! 中間會經過好多店家,不妨放慢腳步走走逛逛

中間我們進去Disney Store買了些東西,也到ABC Mart買了好幾雙鞋,一家四口每人一雙哈!

ABC Mart超好買的,買次進來一定是豐收的出去,這次居然看到了親子鞋,可是沒有男生款的!

其實我是撿兒童的大號來穿,再幫哥哥妹妹各買一雙,就出現了我與兩寶的親子鞋,超開心的 :)))

沿路也去找了家7-11掃貨他的KOSE雪肌粹,現在有六瓶一裝的洗面乳盒裝,還有買三片送一片的面膜盒裝

總共買了八盒洗面乳盒裝(48條)及6盒面膜盒裝(24片),現在7-11也有退稅專櫃呢(退稅後的金額達5000日圓就可退稅唷!)

買完裝成買買一袋超重的,繼續往阿卡將前進! 這時已經快接近8點快到阿卡將打烊時間了,趕緊加快腳步呀!!!

到了阿卡將剩不到15分鐘趕緊衝上5樓逛下來,邊走邊買再到一樓的零食區買了好多長條的零食(蝦味仙洋蔥圈等的皓皓愛吃)

再到一樓另一區的衣服區繞了一圈挑了7.8件趕緊買單,但是免稅櫃台只到7:30只好放棄免稅啦!

買完直接到門口攔計程車回飯店,買了超多袋已經扛不太動啦!

回到飯店放好戰利品短暫休息幾分鐘就又出發去對面的南蠻亭吃燒烤啦!

很幸運沒什麼等到就有位置,但這次的位置剛好在烤肉區旁邊沒有隔板整個好燻不太舒服

拿了中文菜單就開始點啦! 他的烤肉串都蠻好吃的呢! 還點了一份親子丼跟茶泡飯吃,吃完也是好飽喔~

吃完在周邊晃了幾圈但大部分的店都關了,路邊有一些人在表演演唱聽了一下就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