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產住進中山醫院五天下來, 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很多人想說我明明就是自然產, 為什麼會住五天呢?

其實是因為我住三天是禮拜一離開, 但是卡介苗的施打只有禮拜三跟禮拜六早上有

所以我跟老公就決定直接住到禮拜三出院, 這樣就可以直接施打卡介苗而不用出院兩天又回來囉~

我真的要來好好的稱讚一下中山醫院的月子餐

他的月子餐是清淡但卻不至於淡到無味, 且調味的很好吃

不像很多人說醫院的月子餐都很難吃

每餐都有三菜跟一份湯品, 色香味俱全又營養, 連我老公看了都很想吃

菜色也很多樣化, 總共是六餐, 還有下午甜點跟晚上的補品, 只是晚上的補品我都沒吃過(哈晚上都不太想吃)

再來就是嬰兒室每兩三個小時就會將寶寶推上來給我親餵

親餵完後可以再打內線請他們上來把寶寶推回去嬰兒室請他們照顧

雖然有時要等很久因為他們人手有點不足, 但是整體來說對剛生產完需要多休息的媽媽是必要的

而不像有些醫院我聽到是要媽媽自己走去嬰兒室認領

媽媽生產完都好累了還要自己每兩三個小時來回嬰兒室一趟真的是蠻折磨的

護士的態度也都還蠻好的, 有哺乳方面還是照顧嬰兒方面的問題請教他們都會回答你

也有衛教師來教導你產後照顧及嬰兒照顧的相關資訊

小兒科醫生也會定時來跟你回報寶寶的身體檢查狀況及檢驗結果是否有異常

哺乳方面我也是跟他租用美樂吸乳器來使用

瓶子跟吸嘴頭都可以一直跟他們拿, 他們那邊會統一消毒好器具供我們使用

當然服務不錯價錢也就不斐囉~

我這樣住了五天下來加上生產的費用如醫師指定費等等的要六七萬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