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餵皓皓吃早餐副食品時突然感覺下腹一陣液體流下來

趕緊去浴室脫下褲子檢查一下,結果看到意料外的紅色稍暗的液體

當下有點愣住,想到我現在是在懷孕不可能是月經來,整個心有點慌了

趕緊打到中山急診室詢問一下,護理師跟我說如果方便趕緊回來讓羅醫師看一下,剛好等下有他的診

我馬上連絡阿姨請他回來幫忙看一下皓皓就趕到醫院去了

到了進診間詢問羅醫師他請我先去補掛號,稍等了一下就叫我了

一進診間趕緊跟羅醫師敘述一下我剛剛出血的狀況,羅醫師馬上幫我做內診並聽心胎音

他聽完後就跟我說這個出血不是寶寶的,是我的子宮內膜出血

以我剛剛的出血量如果是寶寶的應該就沒了不會聽到心胎音

羅醫師覺得沒有必要照超音波但如果我堅持也可以幫我安排

心裡覺得還是有點忐忑不安不太踏實,還是跟羅醫師說我想要照超音波安心一下

拿著超音波單去地下室超音波排隊等檢查

輪到我時很親切的女醫師幫我做腹部超音波,讓我看看寶寶的狀況並聽聽他的心跳

直到此刻我才有種踏實的感覺,好險寶寶沒事

但跟女醫師還有羅醫師詢問為何會出血,得到的是差不多的答案

就是懷孕時像這樣出血無法判斷確切的原因,但如果不是寶寶的就還好

要看我之後懷孕的過程中看子宮會不會自行吸收這個血塊

叫我回去多休息不要太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