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皓皓要滿一歲時就開始物色幫他找一張新的汽車座椅

之前從出生開始一直給他坐的就是買Quinny Moodd附贈的Maxicosi新生兒提籃

他可以直接卡在Quinny的推車底座上真的很方便, 要下車時只要把提籃整個提起卡在Quinny的推車底座上就可以

不僅方便且如果寶寶在睡覺時也比較不會因為抱來抱去而吵醒他

 

但是隨著皓皓長大後漸漸的這台提籃式汽車座椅會越來越不適用了

所以物色一台舒適且安全的汽車座椅似乎迫在眉梢了

上網研究了好久也比較了很多, 又看到幾片文章在強調兩歲前汽車座椅要面後的重要性

雖然不知道老公的休旅車是否可以裝面後的汽車座椅, 我決定要買可面前及面後自行調整的汽車座椅, 感覺比較實用

後來得知老公的車子有isofix的裝置, 就想朝這方面來尋找

 

但是找來找去卻發現了一個問題, 有固定式isofix的汽車座椅通常只有面向前面的

因為座椅後方兩邊會有像鐵柱一樣伸出來可以卡進isofix的卡閘內的, 所以只有固定面向前的

如果要可面前面後的就不會是isofix的, 而是latch系統類似歐規isofix但沒有鐵柱一樣的伸出來

isofix是歐規的系統, 而我想買的應該是latch是美規的系統

後來又經過了幾個月的猶豫, 一方面是我只喜歡美規的汽車座椅, 另一方面又不知該如何把它運回來

又過了約四個月皓皓對maxicosi的提籃越來越坐不住, 變得很不喜歡坐汽車座椅

這時我驚覺不管要買什麼汽車座椅都要趕緊買了, 皓皓真的長大啦!

我剛好又上網看到有專門在代購/代寄大型美國嬰兒用品的賣家, 趕緊與他們聯繫

海運運費加上代收費約三千多台幣, 比起空運比較能接受, 就決定請他們幫我海運回來啦!

他們有代購及代寄的兩種方式, 我想自己在Amazon網站買寄給她們, 就選擇代寄的服務囉

我上網看了一下! 決定還是忠於我最初的選擇而購買了Britax Advocate系列的

他是她們最頂級的系列, 多了側邊防撞的安全裝置, 感覺更安全!

本來還想買Britax去年底最新推出的Clickright系列, 可以更輕鬆的打開座椅底座繞過安全帶關下就裝好了

但最後沒買因為貴了一百多美金且又沒什麼貨想說算了

決定要買就開始詢問賣家, 剛好最近一批船差不多要關櫃了, 不過還好我用2天寄達的方式趕上啦!

1月初的船是2/16預計會到台灣, 今年因為2/18過年又要休好幾天

想說很想要在過年前收到這樣過年期間老公在就可以帶著皓皓出門玩座新椅子了!

寫信問他說船17號才到可能沒辦法在過年前寄到, 心裡還小小失望了一下

結果18號除夕當天的中午左右居然收到了! 收到了!!!!

天啊收到了好開心!!! 立馬拆開來研究一下, 果真是很讚的感覺, 又大又實用的樣子

但除夕跟初一初二太忙沒空裝到車上去讓皓皓坐, 初三下午要去淡水前花了一點時間把它組裝

組裝好皓皓當然就搶先來體驗啦!

天阿太神奇了! 坐上這張Britax的汽車座椅居然不哭也不鬧, 整趟旅程超安靜的, 一度懷疑皓皓是不是沒上車

當下真的覺得是買對了! 也後悔沒有更早買, 畢竟好的汽車坐椅很重要, 小孩坐的舒適更重要

DSC_1816DSC_1818DSC_1820

 剛受到熱騰騰的開箱照, 箱子超大的! 當初本來還想請親友幫我帶回來, 還好沒做傻事, 航空公司好像不收這麼大的行李

看到後親友說好像戰車喔! 感覺很堅固很大又很安全, 質料摸起來也蠻好的!

其實本來是沒有想要買這個花色的, 但因想要的花色當時都缺貨要不然就是沒有搭配2日到的配送

最後只好選擇這個花色, 結果出乎意料其實還不錯耶~~ 太棒啦! 連老公都說讚!

DSC_1914DSC_1925DSC_1969DSC_1972DSC_2528DSC_2530 

看! 舒服到上車立刻秒睡呢! 之前做那提籃到一歲多後就開始每到只要坐車我就頭大因為他會又吵又鬧

結果衣換上這個新座椅真的超乖的, 很少吵鬧, 安靜到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想他是沒有在車上嗎 @@

 

不過應該很多人看完會想說我當初不就是要買可以面後的才買這款, 怎麼到最後又給他面前坐

實在是因為看了老公休旅車的後座發現他的坐椅是有點傾斜而不是平的, 屁股的地方比較低

如果用面相後的話感覺椅子會翹超高, 好像更不ok! 所以就給他面前啦!

唉唉殘念! 這樣面前後就回不去面後啦~~~~~ 冏 XD

 

分享海運代購帶寄的賣家, 如有需要的人可以跟它們詢問呀!

http://yoohoo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49807480

他們的船期表: http://yoohoo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49810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